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如果我的亲爱还是你

最近七七八八的事情特别多,矫情起开,又会想起很多事情。
经过了很对的思索,反省。我承认,确实没有那么爱你。
虽然在不知不觉中,仿佛过去了很久。但那些想起来就很暖心的故事,全部都是你给的。
第一次和你约会,看着你倚在车窗边打盹,我看着你静静地入睡,耳机里是黎明的《我亲爱的还是你》
冒着大雨去看电影,KTV里的尬唱,天后宫祈福,挤在漫长的四十五路一人一边耳机,里边是不合气氛的《在人间》。
你回去前的那一天,我第一次对你说“我爱你”。
但其实我们分开,并不是距离的问题。是我的懦弱,变成了我的问题。你的感情真的很勇敢,很果断,却让我感到措手不及,于是我选择了逃避。我确实不是一个你值得挂念的人。
我也很碧池的想再找一个伴,但是我才明白,错过你以后,就再也没有更适合的后者了。像你这般好的人是这世界上的万分之一。
我对你的感情更多的,其实是愧疚和感激。不知道怎么的,和你分别以后,就再也没有了那股拼劲,也没有了那么多伤春悲秋的感慨,更多的是激励自己的话语。
想起你的时候,往往是自己最矫情的时候。所以,说爱你,我不配。但是如果我的亲爱还是你,我会好好的抓紧你。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