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我和北方姑娘

第一次遇见大苗子姐姐,是大一的时候面试主持人队。当时对她并没有什么印象,就被她拉入了主持表演队新生群。
记得很清楚,第一次见面是在图书馆的沙龙室。当时请了一个超牛逼的老师过来给我们上课。第一次在这么多人的面前,感觉自己太卑微,感觉在场的所有16级都比我牛逼的十万八千里。
第一次在111培训,感觉自己和111格格不入。大苗子姐姐却没有觉得我low,在111空调旁的桌子,耐心地教我口部操和平翘舌。当时真的有想退队的打算,觉得自己和大伙差太远了。然而,大苗子姐姐却了我很多鼓励和信心,让我慢慢的成长一直到今天。
大一刚开始的时候,队里很混乱,好多新队员都退队了。当时开了一排人蹲在一个会议,大苗子队长对大伙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当时我真的很感动,也开始打从心底的为加入了主持表演队感到骄傲。
第一次上节目是五四晚会的一个节目。排了一个多月,因为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表演,演的特别烂。但是大苗子姐姐却很耐心的给我讲戏,叫我如何的演好每一个动作。排练确实很累,但我却从中学会了很多。大伙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站在舞台上谢幕的那一刻,发自内心的感到骄傲。转眼大一就结束了。
大二这年,大苗子姐姐即将毕业。但又一起经历了好多好多。迎新晚会排了一个情景剧,但这一个过程,真的很曲折。如果没有大苗子姐姐,这个节目早就夭折了。我没有办法忘记,那一天排练,她大晚上的赶来111给我们抓紧排练,脸上还有一层泛白的面膜。我感动的不知所措。最后节目还是完美的绽放了,闪亮的背后有着太多感动。
迎新晚会聚会,大伙台风天烧烤。那一个神奇的晚上,一排人蹲在黑漆漆的阳台盯着大风大雨,第二天全都得死的真心话大冒险,四个人坐在沙发上聊到公鸡打鸣。荒诞而感动的一个夜晚。
有一天晚上,她心情爆炸。两个人在那个地方通宵。那晚她喝了不少酒,说了不少话,发了不少疯。听着她一句一句的“他不喜欢我多吧!”,说不出来的心疼。我这么崇拜的一位姐姐,是在不忍心看到她如此狼狈。发自内心的难受。再怎么坚强的人,都会有最脆弱的时候。她嫩需要的是更多的温柔,更多的勇气,和小小的依偎。
今天大伙和她一起排了毕业照。她笑得是那么地灿烂,那么的动人。舍不得,却也要舍得。优秀的女孩会有更好的未来,相信她,会有更好的明天在等着她。
大苗子姐姐教会我的,不只是主持表演的技巧,还有学着坚强,学着变得聪明。她改变了我很多,教会了我好多好多。发自内心的感激,说不完的感谢。却说不出再见。
她是我见过的最阳光,最坚强,最有才华的北方姑娘;也是最可爱,最漂亮,最动人的北方姑娘。是我最尊敬的一位前辈,是我在海经贸唯一的一位姐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