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想入非非

远离了客户端的浮躁,莫名其妙的想法也越来越多。想入非非的念头也多了起来。
当看到那个人第一眼的时候,就知道不能再多看第二眼,越发去控制,心底的贪婪却总是挣脱控制。
第一眼是清秀的面容,不住的第二眼是暖阳般的微笑。当我意识到看第二眼时心里夹杂醋意时,接下来的第三第四眼都是沉沦。
正因为那个人的出现,早已觉得疲惫的地方变得充满新意,每一段的忙碌都存在着惊喜。
最难过的理所当然的不可能,无可厚非的不存在特别扎心。越是靠近,就越该把自己往远推。
直到梦见过关于那个人怀抱里的,酒杯里的,还有手心里的全部;直到窥见到关于那个人话语里的,双眼里的,还有心底里想的某些;我就知道,无非又是一个路过的人。
佩服自己想入非非的本事,也心疼自己不堪设想的动心。所有的阻力和不可抗力打压着我。臭不要脸的我依然相信,真正合适的,从来都不是在梦里找的。
(如果可以,我也想臭不要脸的去找那个人,嘿,那个谁!我喜欢你,在一起吧。可惜没有这种如果。因为有些东西,我一开始就做错了,也没得选。)
自以为忘不掉的和自以为戒不掉的,到头来都会发现其实也不过如此。我是一个假的处女座,外表邋遢,内心矫情;白天程咬金,晚上李清照;傍晚听粤语,半夜听民谣。
还是早点睡吧,不为在梦里找点什么,而是为了睡个好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