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喜欢你是一件无法回头的事

看了很多的电影,以为自己的阅历登峰造极;看了很多本狗血小说,以为自己的情商还过得去;谈过两场不温不火的恋爱,以为自己的故事多到不止回忆。但其实,遇见你以后,仅仅是一个“她”字,谋杀了所有可能。
关于你的一个眼色,我怂了;关于你的一句话语,我怂了;关于你的一次接触,我就真的栽了。
好多人都会这么说,天涯何处无芳草,和必吊死在一颗树上。但其实,当你遇见了能让你无法自拔的某个人,你就会发现,你补过的所有鸡汤都消化殆尽,你挂念的所有的故事全都抛之脑后,此刻你的眼前,全都是关于着那个让你无法自拔的人。
一段暗恋也好,一段感情也好,最害怕的是一眼望过去,马上就能看待尽头。没有更多的期待,也没有更多惊喜。取而代之的是劝自己回头的理智。它是那么地刺眼。
在我们的这个年纪就是那么的疯狂,一个人的时候,觉得看淡的东西太多;一个人久了以后,又变得无比地疯狂、勇敢、倔强。明知道所有的不可能都摆在那里,也要不停地作死,贪恋着自欺欺人的温度。
越是知道无法回头,越是不顾地向前。没办法,你真的是太好了,我太喜欢你了。喜欢你,是一件无法回头的事情。

(关于某某人的心里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