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黄昏觉

最近七七八八的事情太多,能睡一个黄昏觉真的是太奢侈了。
所谓的“黄昏觉”就是从中午一觉睡到黄昏。虽然很颓废而且特别浪费时间,但是真特么过瘾。
今天傍晚醒来,不是自然醒,而是被楼道屌丝的歌喉惊艳到被梦乡驱逐。做了好多奇奇怪怪的梦,却没有什么印象。看了看时间,感到一阵莫名的迷惘。
给对象发了条消息,结果发先我居然被删好友了。打电话也不接,发了短息又和我说没啥。微信加回来了,得到的结果是“你太忙了,我找点存在感”。说实话我很方,也很懊恼。
才看到朋友给我发的消息,队里边又撕逼了。我的退休也可能宣告失败。沉沦在烦燥中。
晚上连上三节课,感觉要疯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