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烂人

一觉睡醒就到了中午,不经意地打开软件 一句“约?”我就打起了坏主意。没错,我又做了那样的事情。所谓的分手也没过几天,我就干起了没心没肺的事情。
完事了以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过瘾?我想是没有的。只是对自己又多了几分厌恶。他们都在向往的那些,像我这种烂人,属实我不配。
我的喜欢,不过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我的赫兹应该是和寻常人的不一样的,所以能和我同频率的人,稀缺地像是江豚。
说着,“对不起,我喜欢孤独一点”,那是假的;‘’余生我瞎JB过吧‘’,也是假的。只是现在的我,就真的只是烂人一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