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即使是你的孤独也戒不掉我的自由

走出琼台的大门,天还没有完全地亮。顶着瑟瑟的冷风和通宵的疲惫,翻过学校的围墙吃了我这个月的第一顿早餐。
从开学到现在,每一顿次数少的可怜早餐的背后,都是象征着一个需要熬夜才能完成的故事收尾。这一次的故事,对自己的厌恶也越发加深。我身体里的两个灵魂在长年的抗争,最恶劣的一个取得了胜利。
回到寝室,躺在床上,忽然地一阵空虚就把审题压了下来,一夜之间的纠缠,也演变成了一场模糊不清的梦。我想我的两个灵魂一个是处女座,一个是蛇夫座。那个处女座的灵魂被狠狠地打败,取而代之的是蛇夫座的我。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变成像现在的自己这般不堪。最真实的我蜷缩在一个小黑屋里,一但哪天有阳光照了进来,真真假假的两个我都会消失在这个是是非非的世界。
觉得自己很累,却说不出累在哪里;觉得自己有时候很孤独,却找不到孤独的根源。白天,努力地活成一个正经皮囊;夜里,化作空灵穿梭在被窝和梦乡。日复一日,却又不再往日。
我说我想谈恋爱了,却可以和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快活;我说我真的怕了,却总是在残存的愉悦里寻找温度。我努力地打磨自己的性格,那些人却总是打压我的人格。算了吧,即使你再怎么孤独,我依旧要坚持我的自由。戒不掉的话,就让我的自由毁了我就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