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神秘嘉宾

兴许我看到某些人身上发着的光,是很久很久以前的那种憧憬和眼前的亲昵切合在一起后带来的一时欢喜。不然怎么会在看见过以后渐渐的淡去。
放了很久的银戒指,粗暴地冲洗以后,暗哑也会褪去;忘了很久的感觉,不经意间触动起来,也是刺眼的要命。
今天在朋友圈有人分享林宥嘉的《天真有邪》,戳进去一听,一阵莫名的低落。突然想起了已经忘了很久的东西。哦,林宥嘉,《神秘嘉宾》,闪闪发光的那个你。高中的时候特别喜欢听《心酸》,觉得喜林宥嘉的人都不简单。偏偏你又那么地和他的歌切合,这一时的兴喜,比抹茶和慕斯带来的味蕾还要强。仿佛看见了那年放学的午后,后桌你还趴在课桌上呼呼大睡,暖阳透过窗户打在你身上,敲敲你的座子,你顶着一头蓬松,傻笑地望着我 ,清秀的面容,比放学的钟声还要可爱,喜欢着你的我,比阳光还灿烂。
觉得你很优秀,很个性,很秀气,很要命。但是不知怎么地,渐。渐的就看不见你的光亮了。是我太善变,衡定的只有最初的欢喜。
第一眼,看得心动地要命;多看几眼,脑子里填满了不确定;不再
见,遗憾却没有半点。偏偏那一时的欢喜,一时的热度,总是耐人寻味。
总会有那么些神秘嘉宾在你的生活里友情客串,即使没有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也留下不少耐人寻味的秘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