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心甘情愿的事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可能就只局限在于喜欢吧。
打的时候,以为是磨砺;挨的时侯,以为是考验。似乎可以看到头,却又莫名不舍,无限延长。
说是真心吧,又掺杂着隔阂;说是将就,又夹带着不甘。欲言又止的场合太多,说散就散的趋势明显。舍不得,又受不了。人的感情就是这么奇妙。旁人看着简单,自己觉着矛盾。
他们说喜欢是不计一切地付出很多,却从不在意对方的回应,哪怕忽冷忽热,就是一个情愿。说那叫喜欢。还是讲究一个心甘情愿。
我讲究的就复杂的多,我要找的是一个和自己同频率的人。对方听得懂我说的,我也听得懂对方要表达的。三观不要差太远,眼光不要走太偏。
不一定总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才是感情。要处的舒服,懂的相处,才是我中意的。若是有这样的一个人,何止是心甘情愿。
可惜了,我想我应该很难找到吧。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