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或许任性一点的人会比较好命吧

忽然被一声很响的开门声震醒,接着是一阵很刺眼的亮光。迷迷糊糊地爬起来看看手机,凌晨三点钟。
原来是室友喝的大醉,爬墙回到寝室。平日里向来也是这样我行我素,也习惯了他这样的性格。
十二点多前,我已经睡下了,只是最近睡眠质量不好,睡得也很浅。
他在寝室门外边吐的很伤,难闻的气味整个楼道都是。我和另一个室友背着一顿闹腾,也很无奈。给他泡了壶茶醒酒,他还是在一直喃喃自语,不一会儿又跑到楼道一阵恶吐。
回来躺了不到五分钟又出去了,也不知道上了哪。
可能是性格的问题吧,我却没有什么负面的想法,就是在想如果换做是我这个点喝醉,我会怎么做能。但至少,我的小胳膊小腿翻不进寝室。
他一直都这样,所有的表情都写在脸上,什么时候都是按着自己的性子,我行我素。午休时间,深夜只要自己开心,怎么来都行。处事偏向自我,不吃亏。逃课,况考,甚至被退学,全然是一脸淡然,做着自己认为值得和理所当然的事。
确实是有些羡慕他呢。自己从小到大,想的事情就比较多。都说了会撒娇的小孩有糖吃,任性的人,或许会更好命。
但还是替自己感到唏嘘,总是因为性格的问题,活成了太多别人的理所当然啊。可是啊,这就是我啊,总是容易心软,总是想得太多。还好可以庆幸的是,我不讨厌这样的自己。
任性的人或许是真的会比较命好,但是学不来的事情,未必也都是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