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心扉

身边能够讲真话的人越来越少了,秘密越来越多,惯用的变向倾诉,也没有办法抵消自己真正的苦闷。
自已一直是个感性的人,很害怕夜里安静下来的时候,各种奇奇怪怪的想法和情绪,像是涓流的泉水,慢慢地占据我的大脑。
昨天和好朋友谈心的时侯,拿她的千禧年出生男友开玩笑,说千禧年出生的那一辈,思想怎么这么跳跃和开放。其实九七年和零零年,只差了两岁,哪来的代沟呢?只是谁都有自己的性格,碰巧她遇到只是那个觉得不合的人。
最近情绪真的很乱,玩游戏的时候容有情绪,做事情的时候容易分心,和别人说话的时候也会突然神游。积压在脑袋里的情绪太多,却真没有能听我好好说话的人。
确实啊,自己真正的心扉太久没打开过了。他们需要的是太阳,而我始终都是努力点亮漆黑的灯盏而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