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我留不住你,也等不来你的喜帖

二十一岁生日,招呼了几个好朋友去市区搓一顿。回来寝室将近12点钟。洗完澡躺在床上,耳机里单曲循环着那首《喜帖街》。
东湖旁边的那条小街,旧旧的楼房,被一路专售灯笼、鲜花、婚庆用品的店,渲染成了温暖的水彩画。这样的街景,给了我一种谢安琪的《喜帖街》夹带着的画面我们也曾经在这里许诺,无论未来怎样,我们都要在一起,即使不得不分开,也要做最好的朋友。
可能海口这座小城市真的是太小了,总是要再走一遍曾经一起走过好多遍的街道。
一路虽然和“闺蜜”嘻嘻笑笑,但是心底的那些小秘密,总是按耐不住。答应过的,相识后的,离别前的,在老旧的骑楼和熙攘的马路照应下,历历在目。
不爱了就是不爱了,那有什么爱的累了,爱不下去了。到头来,我最后一点点的单纯也没有了。说好了不管以后怎样,都是朋友的呢,都过了凌晨,也没有等待你的一句“生日快乐。”其实本来就没有盼头,我还在多戏什么呢。
原来十八岁用完以后,就没有那样纯粹的年轻了。我留不住你,日后自然也等不来你的喜帖。所以现在我只会说一句,“祝我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