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最感人的还是自己的故事

昨晚和闺蜜在操场闲聊,碰上了一个熟人,恰巧还是她那时候喜欢过的人。
我很条件反射地和他打了招呼。直到他走过来,和我们坐在一起的时候,我才意思到接下来的气氛会变得对么尴尬。没想到尬着尬着,莫名其妙地就喝起了小酒。三人聊了好多好多,闺蜜最近失恋,我的情感经历,到那时候喜欢他的感受,再到他那段时间发生的故事。气氛又变成了另一种画风。比起别人的闲话和故事里的情节,最感人的,还是自己故事。
晚上刚洗完澡,就看见自己的微信群里炸群。在游戏上认识的师傅在群里各种@,各种骚话,还有人劝他别喝酒。看得我有点懵逼。到后来,我师傅私聊我,他说,他失恋了,今晚喝了16瓶,但还是很难过。清醒的时候很难过,醉着也很难过,七年,就这样分开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劝他,也不能像和身边的朋友那样,用〃过来人〃的语气劝他。和他比起来,我那些故事算得上什么呢。那样刻骨铭心的七年,多少人能够懂得这样的难过。我很替他难过,也替自己难过,我不知道要用怎样的方式去安抚他。也只能顺着他的一字一句。
最感人的,总是自己的故事,也只有你懂得它最感人的是在什么地方。可是当你说出来的时候,满满的思绪涌上心头,因为自己就这样看这样它,它鲜从活的昨天,变成从前的故事。
有些坎能跨过去的只有自己,有些故事当你说出来的时候,它就真的成了一个故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