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你所谓的爱甚至算不上是喜欢

最近发现,朋友圈有好多人喜欢转载一些关于感情的段子和文章。关于失恋的也好,关于渣男故事会的也好,还总会附带着一句两句表达“我很受伤,但我早就不在意了”的话语。
要是真的不在意了,怎么还会用这样的方式提醒自己;要是真的很受伤,怎么还总爱和旁人讲起主角是自己的故事会。或许你口中的爱,只是被公众号煽起开的矫情;或许许你口中的故事,只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你的故事。当然这样的只是有一小部分,但确实是有的。
很久就和一个朋友一致认为,最好的前任就是完完全全的在你的生活圈里消失,既然结束了,以前的事,为什么还要再提。伤口是用来等待痊愈,怎么还会有人总爱揭自己的伤疤呢?无非只是想要更多的关心和倾诉,和爱情完全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你总说爱过,那为什么不好好珍惜有过的会忆,还要当成故事侃侃而谈;你总说伤的深,那为什么还总爱揭开自己的伤疤。不合格的前任,是才会不放过每一个贬低对方的机会。谁对谁错,心里清楚了,无愧于心就好。怎能去牵连身边那些无关这一段感情的人。
要是真的像前面说的哪样,那就承认吧,那时你口中的爱,真的连喜欢都算不上。
(个人偏激言论,虽然我也没人气,但是不要喷哈,这也只是我一个人的喃喃自语罢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