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低迷男孩

越是过得安稳,越发变得矫情。
这段时间过确实过的太舒服,白天所有的课都调到了晚上,不用早起尽情午睡;一日三餐有爸妈提供的生活费;无聊了还可以和室友开黑,可就是总觉得少了什么。
这几天和朋友聊天打闹,其实没有那么好像,笑得最夸张的那一个确实我。
时不时地打开那些小软件,生怕错过什么消息,又觉得可有可无。今天和朋友走在夜市,吐槽了一句“我又没有女朋友,这么寂寞,抽两口怎么了!”音量没控制好,一个路过的一个女生说“我也没有男朋友啊!”三个朋友爆笑,我却灰溜溜的往前走。
这几天总是没精神,胃病也不间断地骚扰我。还总是睡不着,白天睡眠浅,晚上难入眠。也不是想得多,就是闭上眼,怎么也睡不沉。
太过安稳,才会矫情,这样的失眠了也就我活该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