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单身的第一百四十七天

最近失眠的越发厉害,有时是因为矫情,有时是因为和朋友去作妖。但是每一个失眠的晚上,手机上的网易云音乐,一直都在催化自己的情绪。
今天下午,小亮神秘兮兮地给我发了条微信,说让我去搜索截图上的ID,截图那个人的主页给她看。一开始我也没注意那个ID,后来才反应过来,那个是她现男友某软件的主页。
她说,她男友今天一早和她说,想和她从新开始。我说那挺好的啊,可是她说之前闹的很大,快到了提分手的地步,甚至怀疑是男友追求新欢的时候碰了壁,想吃回头草。
我很无奈,既然都闹成了这样,协调不好,各过各的不好吗。她说,她其实也没有那么喜欢他,只是感情还是有的,也习惯了,习惯了真的很可怕。甚至觉得没有任何的经历去寻找新欢,可以回头的话,还想和他好好过。

是啊,当喜欢变成了一种习惯,当新欢成了旧爱,还能握紧的时候,谁会选择放开呢。想想自己单初的那些不成熟和任性,带来的遗憾太多。仔细想来,今天是我回归单身的第一百四十七天。这几天总是在听别人的故事,关于自己的,往肚子里咽下去,就会觉得明天会更好。

被爱的人不领情,只会谋杀所有一腔孤勇的感动。想想当时的倔强,就断绝了所有的回头。不寻新欢,不念旧爱,总得活出自己的骄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