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不找了,也不意味着找不到了

中午做文案的时候,小周给我发消息,问我一些队里这周开会该定什么内容,不知怎么地,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别的话题上了。

他说,“我想谈了恋爱怎么这么难,来海南两年了,喜欢的都有人了”。两人不禁开始互相调侃。我问他,“你难道是母胎solo吗?”他很激动的敲了几个字“不!我以前也谈过几段的好吗!”没办法,错的不是小周,是这个世界。


到底怎样的开始才是对的。孤独怕了找一个人一起过;喜欢上一个向对方表达感受;或是两个人将就将就,先确立关系再培养感情。


今天上课前,和同班的女生闲聊,本来是聊毕业后的打算,聊着聊着,又聊到了谈恋爱。听她们分享渣男故事,极品前任。原来我们都没能长大,到头来都没人能理解大人的情感到底该是怎样的模样。把“没爱了,不找了”挂在嘴边,其实都是渴望被爱的表现吧。


哪会在不呢,哪会没爱呢。全中国有14亿人口,单身男女在其中将近两亿。是否两亿个人,也同这样的自己这般孤独呢。不找了,其实不是真的不找了。只是那个人,还没还来到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