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再见了,柯景腾

学校真的太小了,几乎每天都能遇见那个人。今天遇见的时候,在远远的就看见那个人在便利店门口站着。经过的时候悄悄瞟一眼,不知道那个有有没有偷偷地看我一眼。


前些天和好朋友下课去夜市的路上,也和那个人打了一个照面,依旧是第N次的四目冷眼相对,彼此像是透明的一样。每一次遇见,我都不知道是怎样的心情,两年了,一直如此。我和我朋友说,刚才那个人你有留意吗,那我初恋。朋友嘲讽,“蛤?你们是沈佳宜和柯景腾吗?”


是啊,柯景腾,那时候也这么想过。只是后来就草草地散了,就像没来过,没发生过一样。不都说初恋是美好的吗,只是遗憾那么多。两年就这么过去了,这两年无数次遇见,无数次冷眼相对,谁也没有开过口。都是透明人,只是我是有情绪的透明人。


月中就要离开大学城,舍不得有那帮风风雨雨过来的兄弟,还舍不得的可能就是那个人吧。


再见了,柯景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