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又到了凤凰花开的时候

时光的和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

九月对于那些学弟学妹来说,是一个开始;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我们的另一个开始,只是我们这一群人各自走散,变成了另外几群人。

今天下午招聘会结束后,各自讨论离校的去处,我们几个人,在跳蚤市场卖了一些带不走的东西,竟很意外地卖了一百多块钱,我几个吃了一顿很丰盛的夜宵。是否多年以后,我们还可以像那样坐在一起嘻嘻哈哈。

两年真是过的很快,我们的话题从上什么课,晚餐吃什么,明早逃课睡觉吗,晚上喝不喝茶变成了明天有面试吗,去哪工作,房子找到没。这两年,我们的快乐从来没有变少,却很害怕属于我们几个人的快乐会到此为止。

其实还挺感谢“王者荣耀”这个辣鸡游戏,是它让我们几个走到一起。第一次在大晚上骑电动车去海滩,吹着冷风,在海边打王者荣耀;骑着自行车去演丰,淋着雨骑回大学城,晚餐一顿烤肉拌饭就可以感叹活着真好;第一次和表弟过生日,在食堂楼下的水吧唱好日子;还有在交谊舞协会扭到脚,魔鬼的步伐被嘲笑了大半个月。还多沙雕的事情,就好像还是昨天的事情一样。

总是在说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但其实我们似乎每一场大雨都没有错过,一起淋雨的次数真是多得数不清了。爱情我确实错过了,辣鸡宝玉的爱情很幸福,其余的单身狗也挺快乐的,所以我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总是在毕业的时候互相祝福前程似锦,但身边的人全都不知道,“前程似锦”,这个字对我来说,其实还有特别的意义,也是我很重要的回忆。但前程似锦,确实是最美好的祝愿了。

说一夜暴富什么地太不现实了,我只希望我和身边的朋友能够在毕业后有一份舒心稳定的工作,身体健康,感情和睦,吃好穿好,过着自己想要过的人生。

总是害怕告别一些人,总是在孤独的时候不甘一个人。可是自己即将忍受的这些落寞和孤独,是为了往后的自己活得更像一个人。一生很长,会遇见好多人,相识好多人,再告别好多人。可是在这条路上,总会有那么一群人陪着你,给你满满的鼓励和感动,让你在人生这一条路上勇敢的走下去。

祝 前程似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