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每天叫醒我的闹钟是生活,而不是理想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挤班车,睡不着的时候,一个人在外边抽烟。累是累了,但是,这是我的生活。

因为一些原因,工作上有很大的调动。同事们之间的风声,传言,还有很多不负责任的话,给我带来了很多的烦恼。不合理的工作安排,没有效率的规划,把我压的喘不过气。

这段时间,最安逸的时间莫过于昨天傍晚,一边和苗苗通视频一边逛街散步,回来吃个饱饭,饭后一杯奶茶,一杆细烟。

感到孤独、烦躁、压抑。却还是一个人在扛着,承受着。本来比较佛系的性格,变得有些毛燥了,也许这才是我原本的模样吧。越想越不明白,我这段时间所做的决定,真的是对的吗。

眼看又到了年关,日子也没有什么起色。只是一夜之间,自己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

好好工作吧,好日子会有的,面包迟早会有的,感情嘛,不重要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