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随便写写

今天假期的第十五天,也不知道从放假到现在都做了些什么事情,只是感觉时间过地也未免太快。
下了一整个晚上的雨,是不是还会传来很响的雷声,雨声吞没慢节奏小镇的夜晚,时间也随着雨声压缩,显得细微且缓慢。
昨天去老家办点事情,在熟悉的公路上骑着摩托,破旧的柏油路延绵着,路边的灌木依旧无人打理。近两米高的灌木丛,一路开放的野花,让我想起了初中的时候每天上下学,都是一个人骑着自行车。每天都要骑行好几公里,也不见得身材有什么变化。
那时候觉得独自一个人的时间太长,和自己相处的时候总是会脑补很多东西,有很多的方法赶走孤独。直到心现在也是如此。
老家那边依旧没有什么变化,老旧的楼房,惬意的人们。围绕着住宅区一大圈的椰子树还在,那口巨大的水井还在,刻着“七里香”的那面墙还在,那一方方的灯火也依旧亮着。
只是这一段路程不再是回家的路程。不知不觉地变成了从回这边到去这边,原来时间也过了这么久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