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你又不曾寂寞怎懂我的感慨

朋友A总喜欢在朋友圈发一些感受些负能量的心情。每每她更完动态后,与他不熟的那些好友总是嘲笑她二十几岁了还这么非主流,哪来的那么多感慨。
一好朋友的弟弟也是这样,她总是截图弟弟的朋友圈给朋友分享说,小小年纪,哪来的这么多感慨。
事实上呢,嘲讽她们的人也都是吃瓜群众而已,没有体验过那种孤独,怎么会懂他们的感慨。
我一直都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没有玩lofter以前,我也会在空间微博朋友圈发一些矫情的文字。其实就是排遣孤独的一种方式,受到的嘲讽自然也少不了。但我重来都不会去向他们解释,他们又不曾那样孤独,怎么会懂那些感慨。
朋友A是一个单纯的人,满满的少女心,谈了一段五年的感情,因为第三者的介入不欢而散。她剪了短发,每天在主页分享那些毒鸡汤,发表看上去酷酷的言论。每个人的情感观都是不一样的,她的那种阴霾,岂是那些吃瓜围观的人能理解的。
朋友的弟弟初中毕业就到工厂打工,每天面对着流水线,每天上下班,没有同龄的朋友,没有一两个谈心的人。也就是靠这样的方式派遣这样的孤独。
不要总是太片面的去评价一个人,对他人不了解,就不要随意妄言。对于那些嘲讽你的人,不去理会变好。他们又不曾孤独,怎懂你的感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