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31℃

良苦用心也好,妄自菲薄也好,到头来的一拍两散的收尾,感动到最后的还不是傻傻的自己。
不管有你多大的决心,他不懂,就是不懂;不管你有多大苦衷,他不认,就是不认。蒙蔽在自己臆造的感情里,得到的最终都只是学会成长的代价。
看最多的是先入为主自我牺牲的惨淡,经历过的是感动自己的用心良苦。陷入漩涡的朋友我拉不住,自己做过的那些蠢事也长不了我对少记性。总是再这样以后,才看清看淡了那些我们不曾了解的人和事。付出了心酸的代价,才换得得感慨,总伴随着那些低迷。
早就错过了只谈感情的年纪,现在要谈的是生活。两个人的,一群人的,一家人的。感情是要有,那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但那不是全部。
耿耿于怀的过去式,不能用来干涉自己的未来时。碰过避,伤过心,收拾干净,接下来的路还是要自己走下去。
晚安,颓废的晚上将要过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