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动心

"你好,我要那个雪碧兑红酒。”
“不要这么直接好吗,它叫特调。”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了,居然会以为雪碧兑红酒这种奇怪的味道想起那个说话时眼睛里有星星的人。
那天一个好朋友用火急火燎的语气给我发微信,一开始我以为是什么大事,回了两句,原来她告诉我那个人的近况。我顿时一脸懵逼。
过去了这么了,我早就对那个人完全没有感觉了。偏偏那天晚上,出去喝茶。点单的时候,向一个店员询问有没有那时候朋友推荐的雪碧兑红酒。店员的尬笑,忽然就把我带向了那个说话时眼睛里有星星的人。刚认识的时候,那个笑容,真是好看的不得了。眨眨眼,就让我动心。
虽然那个店员说话的时候眼睛里没有星星,但却有像玻璃渣那样的闪亮。也就是因为这点,让我想起了那个人。
其实自己有多么地期待像那时候一样的动心,可是却有预感不会再遇见能让我这样的人了。不是那样的独一无二,怎么会让我动心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