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拥怀

做不完的梦令人难以呼吸
不可理喻的梦境,不可告人的秘密
放肆的温柔难以抗拒,还占有心底几分之几
想把你拥入怀里,让你听听我没有声音的抽泣
想把你拥入怀你,让你听听我彻夜失眠的原因
还好我没权利再次见到你,愿你前程不再唯一

不关注天气出门难免淋雨
无法抗拒的回忆 ,无法自拔的甜蜜
蛮缠的回忆难以忘记,还听说你的城市下雨
想把你拥入怀里,让你听听我于心有愧的真心
想把你拥入怀里,让你听听我不在提及的过去
还好我没再期许再次见你,愿你我余生岁月静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