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谢谢你,最后还是把我赶走

“相看两不厌,唯有敬亭山”

我想我还是不够富有,我终究没有找到属于我的敬亭山。
我确实是一个轻浮混蛋,轻易说出口的“喜欢”,终究会害了别人,也坑惨了自己。
有那么一个人,似乎看破了我的套路,先是欲擒故纵,考验我的热情。我单方面的倔强被那个人看得彻彻底底。所以有的一切,都是掌握的这么透彻。
真正的了解我之后,再用冷漠把我赶走。那个人成功的做到了。“一时的热度”,看的这么透彻。我终究败给了自己的falg,也败给了这句话。
还有一个人,让我记起了那一段自己犯过错。文字游戏,我永远都没有办法认清。终于让我意识到,我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为了防止我一错再错,我决定再当一次坏人吧。希望也是最后一次。我注销了我的花花世界,我希望这一次,我再也不要去染指它了。那些高尚的灵魂,我不配。
庆幸的是,这段时间经历了这两个人。我不难过,却又变得明朗。也许是我于心有愧,也许是我真的累了。

谢谢你最后还是决定把我赶走,我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让我看清楚了自己。我没有好看的皮囊,却是最恶俗的灵魂。

我决定重新做一个自己,我注销了我的花花世界。努力让自己变得富有,才能拥有我的那一座敬亭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