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北方姑娘

今天当了假的大三毕业生,和一位北方姑娘一起拍了毕业照。
和她经历的这一段,她教会了我很多,也改变了我很多。想起那一夜在风雨呼啸的夜里坐在沙发上聊到公鸡打鸣,想起那天晚上守着她发酒疯,想起她带给我的所有感动,我似乎可以哇的一下就哭了出来。
她是我们尊敬的前辈,传授了我太多太多;她是我们亲爱的姐姐,给我的感动太多太多。今天下午拍照的时候,她的笑容很灿烂,她的每一个表情都很漂亮。
她是我认识的北方姑娘里最优秀的北方姑娘,也是我心底里最漂亮的北方姑娘。如今,她即将踏上新的旅程,看着她笑颜里洋溢着的阳光,莫名的感到放心。她确实很优秀,所以她接下来的旅程一定是晴空万里,大好光明。
祝福我亲爱的北方姑娘,也愿世界对给予在主持表演队奋斗过的我们再多点温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