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对不起,我居然忘了你

这两天就要去报考初级会计师,想想过去的一年,莫名的想要戳死自己。
莫名其妙的忙,无关紧要的是也好,费力不讨好的事情也好,违心的事情也好,每一件事情都尽心尽力。却忘了自己的本分。
十点多的时候,和从小玩带大的兄弟视屏,听他说现在的经历,遇到的事情,不仅为他难过,自己也害怕了起来。他和我说这么多,不仅仅是因为心里憋了太多,更多的是为了我好,让我好好看清现在的自己,也为我的以后担心。
突然的情绪涌发,跑去找平日一起打闹的兄弟尬聊。聊了太多太多,从最近给的情况到以后的事。从情感问题到高中时的回忆太多太多。
聊完以是凌晨两点。没有困意。回来后,耳机里是张玉华的《原谅》。想起了好多高三的事。第一次爱上这首歌,也是在高三那段最苦逼,最迷茫的那一段。回忆里的画面涌了上来,想起了那时候拼命地反抗另一个自己的自己。不禁鼻子一酸,想起了好多好多事情。
现在熬夜的我相对高三七班的欧志欣说,对不起,我居然忘了你;对不起,我辜负了努力反抗现在的我的你;对不起,我现在超级不努力。
谢谢阿梁,这样的关头还找我说话;谢谢宝玉,总是在当我站在悬崖边上的时候把我往回拉一把。
欧志欣,对不起,不要原谅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