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我喜欢的是谁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最近真的很累,安排特别满,心里也很压抑。
总是扮演着知心大姐姐的角色,善后大佬的角色。突然想大醉一回,然后好好地矫情一把,让人来哄我。
其实作为一个大佬爷们是不应该这么矫情的,可是我真的好累。喜欢的感觉不觉得又悄悄的冒了出来。发现的是那么及时,制止的又是那么地果断。故作感慨的感觉,真他妈的难受。
我几斤几两,心里清楚的很。嘴上嚷嚷着的那些看透,都是装逼的噱头。我这半桶水的斤两,连安慰自己都不够。
但我又是控制不住想你啊,控制不住想要见你啊,控制不住要吃你的醋啊。
其实我喜欢的是谁,我宁可你心里永远都不要有逼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