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但其实我只欠自己一个自由

今天最铁的室友生气,几个老屌和一队情侣去海边烧烤。
正好这几天情绪很低迷,趁机会好好调整一下心情,但却有种适得其反的结果。
一群人的打闹,用笑颜掩饰心里的负面情绪。处的对象处于瓶颈期,一个很危险的阶段。艺术团的事情把人逼疯。大大小小的事情乱成一锅粥。
在海片吃着烤串,吹着冷风。再怎么过瘾的烤串,也抵消不了多少心里的苦闷。羡慕眼前的那一对过的这么好。
烦恼的事情谁都会有,和表弟在海边叼着烟头吹冷风,感觉自己所剩无几的年少似乎可以在一瞬间被榨干。我哪里来的那么多潇洒。脑内MMp地循环起了《追光者》和《祈祷》,画风跳跃,心情苦闷。
月光这么美,烤串那么香,我还在苦恼着。11岁的快乐和21岁的快乐相差着的,何止10年的时间。从阿尔卑斯到经典100,谁能寥寥数语概括。
11岁的时候想要快点长大,21岁的时候却想要当小孩子。和朋友说,我要疯了,我要快乐。但其实我只欠自己一个自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