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忽冷忽热的天气

中午上班的时候还是艳阳高照,晚上下班的时候,随着一场雨飘过,气温骤降,骑车回家的路上冷的一路哆嗦。
突然好想再看看最晚下班回家看到的那些星星。好久都没有这么认真看地星星。见过最多次的星空就是在手机桌面。小时候,夏天很热,经常和爸妈坐在院子的大理石上,听着爸妈和隔壁邻居的闲聊八卦。听得云里雾里,就看看天上的星星,很亮,不需要路灯也可以照亮公寓楼间的小道。
小时候的脑洞特别大,经常在梦里梦见很多其妙的故事;现在的脑洞特别俗,梦里都是肮脏的“大人世界”。
我一直都是一个很俗而且特别不要脸的人。我的烦恼特别多,消散的也特别快。因为我也是一个特别能把自己哄开心的人。
天气忽冷忽热,自己的脾气也一样。有时候crazy,有时候对很多东西都冷漠。但不管怎样,我都能把自己哄得开心,始终相信,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说我热度终减的那个人,也这么告诉过我。所以,我相信是对的。
晚安,有脾气的服务员。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