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我对你是真的,离开也是

       昨天傍晚,和朋友出去散散步,感受一下最后两个月的大生活。结果一个晚上聊了好多好多。她说,她谈恋爱了,又算不上谈恋爱。是一个学弟,但是他的情商和行为让他没有办法接受。
       第一次见面,她精心打扮,准备了一个小时,只为给对方留个好印象。然而见了面让她大跌眼镜,学弟穿着满身汗臭味的军训服,傻傻的站在她面前。其实不管换做是谁,多少都会有这样的失望吧。更差异的是,见面到开始在校园里边走边聊,不到半个小时,就把她拉到漆黑的小公园,强吻,动手动脚。
       我听完,不得不感叹自己是不是和时代脱节了,现在面基的节奏都是那么块的吗。
       可能我和她的性格算是比较保守的吧,她没有办法接受,我也没办法不感到诧异。然而,又一次反转,是一个晚上,她给我发一条微信说,她想删她好友了。原因是那天见面以后,他没有提出有关任何正式交往的话语,却又一口一个宝贝,还让她去帮他拿六个快递。听完了我有点哭笑不得,一是我在质疑我自己是不是太老古板了,现在确立关系已经不能像我以前交往的那种模式了;二是我没有办法理解他是出于怎样的心态作为一个男生,怎么能让一个刚认识,没有生活感情基础的“女朋友”去拿六个快递。我也感到很无奈。
     再后来,她又给我发微信说,自从她拒绝拿快递和一次约饭以后,他就显得很冷淡。于是忍不住找他摊牌。而他的言语,表达的都是你根本就不懂我,我也没有办法包容你,但我真的很喜欢你啊,你要是过不了就算了吧,还有一些很直男癌的观点。明白的人都可以看出,“他想上你,也只是想上你”。于是很干脆的断了联系。
      这时候,她才明白,不管怎样,她们始终都没有办法走到一起,也没有办法接受那样的关系。其实谁都一样,
想找一个能够一起睡觉的人,然而找上门的都是想和你上床的人。他们对你的是真的,是真的想上你,离开也是。
当你及时明白过来,想要挣脱的时候,他们就会用受害者的模样给你甩包袱,即能脱身,又能让你感到愧疚。
    越是孤独,越是要擦亮眼睛,对的人迟早会来。跑着过来的人,却不一定是对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