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谁都没义务承担你的矫情和寂寞

朋友失眠,出来聊聊天聊着聊着,突然一语就把她叫醒。事实上是,我和她一直都是同一类人。在旁人眼里,是为失去一段感情而难过,而事实是,为之难过的,是在心疼到头来重返寂寞的自己。
有过一段时间,每天低迷,想着一些以前的感情和遗憾的事。喜欢说一些消极的话,朋友圈也是消极的东西。
其实说白了就是无聊了,想搞点事情。
想谈恋爱,不是因为喜欢上了谁,就是因为寂寞了。为了谈恋爱去谈恋爱。于是认识了一个人,谈了一段半个月的快餐恋情。分手也是自己提出来了。
令人气愤的是,自己还很享受那享受那种快餐恋情结束后所带来的负面情绪。甚至迫不及待地想和朋友分享自己的故事,可恶至极。
为了排遣自己的寂寞,找一个人以谈恋爱的名义伤害一个人,那是我最渣男的一段。所有的负面和难过,都是在迎接着自己重返寂寞。
戒了吧,赶紧把这一面咽下去,谁都没有义务为你排遣这样的矫情和寂寞。与其这样伤害一个人,不如好好的照顾你自己的寂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