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卖衣服的男人

今天晚班,和同事有说有笑,很快的,一天的打工生活就过去了。

可惜自己今天的业绩不理想啊,平时可以开个三四单,今天只开了一个两百多的小单,今天的业绩都是其他两个同事撑起来的,作为今晚当班的唯一名的男同志,很是惭愧。

今天至少有三笔单是因为存货尺码的问题,让单跑了;还有几笔是外语水平不够,又跑了两单;还有一单是来了两回的客人,可是价格不是很满意,聊了好久,单还是没开;最后跑的一单,是一位回头客,试了衣服,可是没能很好的抓住客人。

反思了好久,这几笔单的流失,终究还是因为我的能力不足。作为一名卖衣服的男人,我还是太青涩了,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今天是成为卖衣服的男人的第十天,渐渐上手基本的工作,尤其是开单的时候,总会有满满的成就感。作为一名销售员,我要走的路还有很长。把产品卖出去,才是销售员的本职工作。记住今天的经验,反思失误的原因,才能让我在这条路上做的更好。

很对人嘲讽说 ,“卖衣服的男人?”太没出息了吧,可是我并不觉得,甚至把单子开出来的那一刻,满满的成就感。

只有做好本职的工作,才能有往上攀登的底气,认清自己在工作中的定位,才能把工作做的更好。

晚安,卖衣服的男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