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活得明白,才能做的坦荡

七点钟被生物钟准时叫醒,躺在上,手机也不想看,睁着眼散漫地盯着天花板,回过神来,才放空了大半个小时。

晚班前,就有一种预感,感觉今天似乎会有点什么小插曲,结果下班前一个小时,就应验了。

再一次地体会到,职场原来是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很残酷;人心人言,依旧很可怕。突然感觉好孤独,什么没一个能好好说话的人。唯一欣慰的,我跟对了一个很好的师傅,以前的一些不愉快的经历,让我再一次次的局面里扛了过来。

我不害怕,只是接下来要走下去的路,也许会有更多次的反问自己,“这是我想要的吗?”。我不后悔我所做的决定,我只是后悔为什么当初荒废了这么多。

今天站在师傅旁边,和师傅聊真心话的时候,我就意识到,师傅不能一直护着我,我在组里的时间不多了。所以我得赶快成长,也能像师傅一样,做一名初露锋芒的职场人。

这段时间,感觉经历了好多东西,过去了好长的时间。一夜之间,改变了好多事。三人组一起淋完那场雨,一次吃完那一顿夜宵,谁都在逼自己成为大人。

这段时间,从一个稀里糊涂的小白,在不断的摸索中,渐渐的把自己看的明白些许了。打太极的功夫,我也在进步了。每次在混乱的场面中,差点就弄丢了自己的初心,还好自己一次次地守护住了它。

努力的活得明白,不是为了那些架空的体面,而是为了自己能过的坦荡。

我相信,我自己一直都是发光的,也会一直闪亮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