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夏天

在一年只有两个季节的海南,夏天真的很长。
汽水奶茶香烟,都是我的下火神奇,喝的多了肚子又不开心。从小到大一直如此,永远都学不乖。
和朋友在茶吧开黑,店里突然循环到陈某的《不再见》,想起了两三年前,也是在夏天,沉溺于郭敬明的辞藻,虽然每天和疯疯癫癫,其实内心也寂寞的要死。只是寂寞变得越来越不一样了,烦恼的等级也越来越高了。
听着听着,不自觉地轻轻哼唱,中学那些年,一直是那样寂寞过来的,那时候新世界的大门还没打开,无病呻吟的矫情比比皆是,那种寂寞却是最深刻的。
那些闷热的晚上,一个人在家里的书房玩电脑,开着的窗时不时传来一阵风。在QQ空间复制着一条一条的说说,似乎这样就可以填满自己。夜里的虫鸣,模模糊糊的星星,闷热的空气填满好多个晚上。
记得很久以前看过一篇小白文叫《点亮星星的人》,在被窝里眯着眼看到四五点。那时候的向往比想象中的简单,那时候的寂寞比现在还要容易填满。
在大雨中跑步回家,一开始觉得好玩又跑又跳,到后来雨水淋湿了头发和衣服,雨滴呛进了眼睛,越来越难受,越来越疲惫。只想着快点回到家。到家了以后,在雨中蹦蹦跳跳的快乐全都没有了,还打了一个很大的喷嚏。
渐行渐远,不要弄丢自己就好,即使在雨中奔跑,也不会忘了淋着的雨是为了什么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