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还没有到后来我们就散了

第一次一起看电影,也是唯一一次,看的是《后来的我们》。
记得那一天,H在龙昆南兼职,十二点下班,还在大学城的我睡眼朦胧,不小心买到了十二点的票。风尘仆仆的赶到龙昆南接H下班,庆幸的是时间并没有显得这么拥挤。
进电影院的时候,两个人拿着两个大甜筒大摇大摆的走进去

电影的全过程我都专注着屏幕,旁边的那个人却呼呼大睡,第一次看电影,我就看着我的心上人睡了两个小时。
看完以后并没有什么,剧情都看进去了也没有很大的波澜。
今天是我们分手的第二个月,发生过的事情好像还在昨天一样。今天晚饭后觉得无聊,打开电脑看到了爱奇艺的推送,又刷了一遍这部片。刷完这一轮,我是真的难受了。全程也是很难受的看完。
突然才遗憾,原来我们都不用走到后来,我们就可以散了。电影里有一句话,“你那就还能做朋友吗?真是杀人不见血”。现在,我算是明白了。
所以我才明白,有的感情不用一直强调没有后来,一开始就看得到后来的感情,没有后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