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唯恐夜太深梦太长

有过一两次唯别人知道自己所谓的“良苦用心”,冷静过来以后才明白,自己做的都是那些感动自己,恶心别人的无用功。
每天在朋友圈和各种动态感受别人的喜悦,默默的点一个赞,也是一种简单的排遣了。
最近实在是太闲了,每天窝在房间带着耳机,偶尔抽根烟。这次放假回来也没有去做兼职,一是现在这边的兼职实在是难找,二是这是我最后一个暑假了最后体验一下暑假的感觉。可没想到这个暑假这么长。
白天懒的像只猫,晚上又没有困意,莫名的负能量,矫情铺天盖地。同龄的朋友太少,交心的朋友大都不在身边。
一闲下来就容易想东想西。
总是在觉得孤独的时候想起以前的那些事。想起从前因为太寂寞,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碰过的南墙太多。因为不负责任的将就辜负过别人。一瞬间喷涌出来的过往,慢慢负能量。
夜实在太长,梦呢,那是真的太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