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拥抱不到的月亮🌙

似乎一眼就可以望到头的故事,听起来难受,走起来揪心。

习惯了以后的孤独,是谁都介入不了。单身久了,越发向往着那些纯粹美好的事。当小软件的消息闪动,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机缘,总有那么一个人会给你带来一个故事。结果无论是悲是喜,都随缘吧。
第一次见面,J的话特别多,里边有很多的吐槽,有很多的新奇,也有很多的憧憬。在僻静的长椅上,久违的接了一次真正的吻。但是,我却开始对自己没有了信心。
第一次听J的故事,才了解到,J其实是一个很成熟,很稳重的一个人。与J比起来,我的脚步似乎落后了整整的十年。也不精感叹到J活到现在,属于这个人的故事,多到可以捣碎我的心窝。
渐渐地才发觉,我俩的共同话题,其实是少之又少。今天J向我述说了现在最大的困难。内心的苦闷足矣淹没自己的灵魂。然而我却什么也帮不了。觉得很无力,也很厌倦现在的自己。我恨自己没本事,帮不了什么。只能默默的在一旁看着。
我似乎什么都给不了,给不了想要的生活,解决不了最大的问题。对这一段,我失去了所有的信心。
和J的聊天记录都是“你去忙吧”“你早点睡吧”,似乎巴不得结束和我的交谈,事实也近似如此。
J始终是我拥抱不到的月亮,而我本身就不是太阳。一望过去,似乎很快就到头。这只手,我似乎永远都握不紧;这个人,我似乎永远都得不到。
我还能再做些什么呢,对你何止一句钟意。想起那句“一时的热度”,我的心底就发凉。我握不住你,我在你心里还有几分之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