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执迷不悟

一位有故事的女同学,她和我说:
我想我再也不会执迷不悟了。
觉得凯同学和他长得很像,笑起来很想,也许我又是恋爱了吧。
但经过几次攀谈,我才从催眠中醒了过来,凯同学非常不合适,是我在骗自己罢了。到现在,我最喜欢的是毅先生,最想要的是叶先生。从事始终,都是在别人身上找他们的影子。
那些让我烦恼的故人,我认了,放不下是因为那是刺进身体的刺。
康学长是初,毅先生是痴,叶先生是梦,梁学长是悔,姜同学是怂。
最讨厌的,是按耐不住的孤独。一次一次地催眠自己,却又在别人身上找他们。
我想,这就是渣女的执迷不悟吧,是不是也该放弃了。

是啊,该放弃了。还是多花点时间找找自己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