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我并非宁愿一个人生活

今天好朋友和我说,今天她要去面基了,之前还在互相嘲讽,"都到了这个时候,还要和大一萌新那样去面基吗?真丢人!"然而今天啪啪地打了脸。
她回来后,和我分享各种面基的猛料,但是我在上课,没有办法和她唧唧咋咋地发语音。下了晚课,哥仨去买夜宵,宝玉一个电话,就被他女友召唤到宿舍楼下。突然萌生了小小的羡慕,谈恋爱真的很有意思啊。
虽然时常听宝哥抱怨,女友怎样怎样,谈恋爱后怎样怎样,但那全是在给我们发糖啊。
离上一段不成熟的感情结束,过了快四个月了。那些说好的分手以后做朋友,确实做到了,我们都成了彼此口中的我的那个朋友。
从单身到恋爱,再从恋爱到单身,都是一直在适应着理所当然的习惯。总是不一个人挺好的,我超爱自由的,事实上是越是在意,越是爱强调。
可不知怎么的,就是再也没有那种喜欢就上啊的自信了。今年二十一岁了,学习也就那样吧,长相朴朴通通,钱包勉强养活自己,140斤的体重,大大的肚腩。但总随着自己的性子爱,爱吃吃,爱喝喝。该努力的时候,我也会好好努力。但是现在也很快乐啊。
所以我这样消极不堪,我才宁愿一个人生活。也想过改变, 但是会不自觉地问自己,那样我会快乐吗?所以,现在是连自己都过不明白。正是这样,我才是一个人生活。所以啊,这并非是我宁愿一个人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