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别让第一动心变成了最后一次

在网易云看到一句评论,“偷偷存了他的照片,生怕忘了他的模样”,来自《我喜欢的人都跟你好像》。
是啊,生怕忘了,你那时的笑脸多么好看,第一次见最亮的星星就来自你的眼镜。
那时候和你发的每一句消息都小心翼翼,你偶尔透露出的一点点的小情绪,我会想办法逗你开心。你很难得的给我发了照片,我马上就收藏保存,设置聊天背景,生怕自己忘了你的模样。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出门前精心打扮了一番,头发都吹了三次。见面的时候故作淡定,内心小鹿乱撞到不行。
坐在你旁边,看你傻笑的样子,认真做事情的样子,真的惹人疼爱。皮起来的时候一口一个宝贝,平日里微信不断,视频聊天也可以聊到关机。
刚认识的时候,从你一口一个的“哦”,到无限畅聊到深夜。甚至做梦都要梦见你,那种感觉,才叫做动心。日思夜想,想到深处了,内心小鹿普通普通地乱撞。时时幻想可以一起渡过的时光。
最终造化还是没能成全我们,终究还是错过了。没有留下很大的遗憾,但是那种动心,真的很难再有了。直至后来,我再也没能看到比你眼睛里还要亮的星星。
心动了,要好好把握,不留遗憾才好啊。即使往后喜欢的人身上对少会有一点点影子,但终究不是你,那最亮的星星,也只在你眼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