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alone

天气转凉了,在寝室宅了一个下午。
又是周末了,关系铁的兄弟谈恋爱的谈恋爱,回家的回家,身边忽然就安静下来了。
傍晚的时候洗了个澡,本打算去夜市的一个摊位吃碗面,那家老板娘挺能唠嗑的,聊聊也好,不然一个吃饭太寂寞了。但又想,偶尔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吃个饭挺好的。
刚到那里的时候,天气也还好。清凉的晚风,渐渐淡去的晚霞和暖黄色的街灯,很是惬意。很不开心的是,才坐下点餐没多久,来了两个疑似恋人关系的男生,很不巧地因为位置太少的关系,座到了我的旁边,位置显得很拥挤。
好兴致减少了一半,突然又下起了雨,好好吃饭的心情全没了。于是让老板给我做成外带的了。感觉自己是灰溜溜地离开一样。
一个人走在回寝室的路上,淋着毛毛细雨,却完全体会不到小说主人公的那种意境,只有淡淡的失落,低迷的根源却似乎不只限于是因为一个人吃饭。甚至会想,这样的孤独,可能还要有很多年吧。
因为我不曾优秀,所以我没有办法享受孤独。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