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在这个一句“我钟意你阿”还远远不够的年纪

在美兰工作的第17天,忽然的降温把人冻的哆嗦。偶尔票一阵小雨,潮湿的空气,入夜以后更冷。

仅剩微信的几十块零钱,要苦苦撑到发工资的日子,还和要好的兄弟借了几十块。出来打工以后,问家里要钱,实在是难以开口。感觉一夜之间,就从十几岁过渡到了二十岁出头的年纪。

临近年底了,公司的工作也变得复杂。稀里糊涂的和公司签了一年的合同,虽然原本的计划也是在这里留个一年吧,可是这里的薪水确实不太理想。但是作为一名实习生,这里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了。

快到年底,从前总想着到了年底,还是一个人单着,有些时候,还是想过过两个人的生活。现在关心的,却全都是工作和对家里的牵挂。

感情嘛,后知后觉,已经过了一句“我中意你啊”就可以手牵手的年纪了。后来的路,还是一个人走下去会更自在一些吧。温饱的三餐,稳定还过得去的薪水,偶尔奢侈的小生活,总得安心得过一句“我钟意你阿”。苦日子我一个人抗吧,为的是后来两个人的生活里能有一份安定。

去年跨年,感情方面我是也是一个。从明白感情到现在,这么多年都单过来了,也不差这两三年了。

在这个“我钟意你啊”还远远不够的年纪,真么还回去想感情情呢。我不是习惯孤单,也不是独身主义。我只是想在这个需要自己一个苦苦熬过去的年纪里,自己去承担当下的苦涩,才能和对的那个人一起分享余下的甘甜。

今天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以后能更好的活在这座城市,活在这个需要努力才能好好活下去的世界。晚安。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