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安逸

凌晨两点,粽子和汽水摄取过量,肚子胀到睡不着。
前两天回家,不自主的多了些感慨。
家人的爱,让我无比的温暖,无论如何,绝对不会辜负。感谢我的家人如此地深爱着我。
教会我好多事情的那些男孩女孩,愿我们早日无坚不摧,百毒不侵,打败庸碌。
陪伴我在二十出头走过每一段感情的伴侣,很抱歉在我最废材的时候彼此遇见,终究没有走到两个人一起的生活。
日常烦恼太多,安逸的可贵,只有我真正地拼过才会明白,现在的我逃避更多。
来日方长,年轻太短。也许安逸总得有了成功以后才能去最求吧,现在的年轻,只有真正努力,才有安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