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你的模样

被知了吵醒的一个夏天,初次见你傻傻站在校门口的模样,成熟的格子衫掩盖不了你青涩的面旁。
你说我是你的后知后觉,在一起也总是不知不觉。第一次亲吻也是,第一场电影也是,第一次道别也是。
中南海香烟曾经是我的浪漫,名叫程青的男孩也曾是你的浪漫。
被大雨刺痛的一个晚上,想起离别时吝啬的不留下一点难忘,手中的烟蒂提醒着自己现在的模样。
你却成了我的后知后觉,分别了也是后知后觉。最后一次亲吻,最后一次缠绵也只是,最后一句道别也是。
记忆里你总像大孩子,甜腻的晚安,细腻的情话。如今你是衣服大人的模样。
才记起,那年我放了一匹白马,你带走了我的名字。即是离去,归来便不再少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