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多眠多梦

将就的一定不会是好的,喜欢的好多都是自己没有的。无聊久了,误解也就越来越多了。
很容易犯困,晚上有特别难睡着,总是想七想八。都说来大学是脱贫不是脱单,结果我是来混的。多数的时间用来睡觉,经常做各种脑洞很大梦。
各种社交软件卸载了又安装,差点就把寂寞和无聊弄混了。见网友是认识一个人,不是见一个喜欢的人。今天看到一个社会人的签名,“两个没有灵魂的躯壳相互安抚”,也有人嘲讽过我,“约个炮也要感慨一下吗?”,觉得丢脸又好笑。其实谁都爱面子啊,总是把“浪”修饰成另一个词汇。
我就是一个比较不靠运气的人,遇到的人都是意料之中的,遇到的那些可以用概率解释的事情也都很客观。
活着这件事真的很棒,可以想很多的事情,可以看到好多好多。有梦里的和醒了以后的,才是完整的。
见一个人,不要误解成见一个喜欢的人;认识一个人,不要误解成理解一个人;做一场好梦,不要误解成想要的梦;无聊,也不要误解成寂寞。
多眠多梦,夜长却不一定梦多,我活着也应该不是为了被无聊逼疯吧。曲解的疑问太多了,我需要花点时间,给自己好好解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