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喜欢的模样

这两天海口降温,躺在被窝都会觉得很冷。下午睡了好几个小时,现在是凌晨两点。在被窝里冷的哆嗦。
在晚上的时候总很矫情,脑袋里都是乱糟糟的情绪。打开某蓝,约过一次的朋友发了一句“想我了没有?”,来访记录最顶是我逃掉的那个人。
到底这些人里,到底哪个才算是我"喜欢"?我方了。
小时候,姐姐问我,喜欢谁?我很果断地说,李佳慧。但现在,我记得的只有这个名字。
初中的时候,我喜欢野蛮的女孩子,其实也就是活泼,假小子的那种。所以有人问我,我会说,M。
高中的时候,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类似爱情的东西太美,柜子里的男人太累。忽然发现自己的喜欢和她们一样,不是高高的个子花美男就是温文儒雅的小哥哥。在这一个神奇的阶段,我的放向就乱了。
大一刚开始,结交了Y。算是我真正的初恋,很可惜的是,整个故事里,他只陪我写了一半。那时候觉得,我喜欢的就是要像Y那样,身高180,带着黑镜框,性格暖暖的小哥哥。
后来又和L走在一起。L让我明白,两个人在一起,三观合和心理年龄的合拍,非常重要。也明白了,被一个人爱,是多么珍贵。错的人是我,我计划的未来里没有他,他想要的未来里,还有一个我。
他让我懂得,找一个同频率的人是多么重要。
再后来,认识了X。x身上有Y的影子,却像一个小公主一样。给我一种当哥哥的感觉,并不像是恋人。似乎在他面前,我只需要负责听话。因为一次很小的摩擦,两个人闹掰。我却怂了,没有认错,也没有把他哄回来,就这样到了现在。
我喜欢的模样到底是怎样呢,好看的皮囊很多,但他们看不上我。有趣的灵魂也很多,但他们的皮囊又提不起我的有趣。总爱开玩笑说,那谁谁好好看啊!这就是爱情的模样。
但事实是,到现在,我都不懂爱情。我连喜欢是什么样都不会了,还有什么爱情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