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院长

精分假文青。这是一个渣男的lofer。喜欢在这里写写自己的感受,发一些喜欢的图片什么的。

三观奇葩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我的宇宙换不到你的红豆

其实我也有过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一句我"喜欢你啊”也曾经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感动。也有过喜欢上一个人,就恨不得把能给的都给出去。
但是我的喜欢是很喜欢,另一边的喜欢却是那种“其实并不是那么喜欢”的喜欢。所以那一段喜欢以一种很不愉快的方式结束了。
经常会遇见,偶尔会听见努力想要忘掉的人。说觉得没什么了,其实都是骗人的。
凭什么我喜欢的这么认真,却把我否定地这么彻底。可能是我当时认真过头了吧,之后我有点感觉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那么一点点地与你相似。
但事实,错的是我。我的宇宙确实换不到你的红豆。你的理想型,我达不到,和自卑没有关系,真的是我自己的问题。
高中的时候写了一个写到一半的故事,主人公的名字叫“陈毅铭”。也许他的余光里有你的影子,所以我的眼色里,有过你的名字。
我的宇宙换不到你的红豆,你的故事里我不配和你细水长流。

评论